榆暝

为爱发电的神秘人,爱磕爱写,自割腿肉煮饭吃

大学生实习日记(11)

我好想做饭,但我做不出来

算了凑合吧,糊了也得吃(无慈悲)

大白话文笔,勿上升,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


“好啦,何老师,这是公共场合……”

何老师把我放开,又亲了一口我的额头。

“记住了,以后要叫我什么?”

“嘿嘿,炅炅。”


晚上忙完回家,打开门,屋内漆黑一片。

“嘭——”

灯光突然亮起,一大把彩条和亮片落在我的头顶。

“恭喜妤薇同学,脱单成功!”

“我就知道是你。”


“来来来,你先坐会儿,今天我掌勺,庆祝一下!”


等…她说她做饭?(想起林璐做饭炸掉厨房,要么烧糊,又或者半生不熟……)


“哎呀,咱们的林大小姐岂能亲自下厨,我来我来。”


但有一说一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我们俩半斤八两。她做饭半生不熟,我做饭熟了就行,至于味道嘛……唯一的共同点是,厨房永远像战场,一片狼藉。


“算了我们还是出去吃吧……”


Day two


大侦探第七季最后一案啦!!!


“不得不说,昀想衣裳花想蓉,这对CP成了😭”

“有生之年,这对CP终于成了,这辈子也值了。”

“白门童表示你们就这样忘了我吗?”

“噗哈哈哈哈”

“杨蓉姐好美我好爱😭”

“蓉门童这期是圆满了。(泪目)”


好嘛,这期是只盯着杨蓉姐的一天┐('~`;)┌ 


林璐撞了撞我的手臂,示意我把耳朵凑过去。

“你说何老师会吃女生的醋吗?”

我抬头一看,何老师趁镜头给张若昀特写的时候正看着我呢。

“没试过,等结束去试试。”

“试试就逝世。”


录制结束后,我轻车熟路来到后台。毕竟早就和明侦MC混熟了。


“哎,妤薇来了?”

刘昊然第一个发现的我。

我激动的一路小跑,给了杨蓉一个大大的熊抱。


美女贴贴,何老师随便(bu shi)


“哎,怎么只有蓉妹有,我也要抱。”

吴昕坐不住了,也站起来给我一个拥抱,她身上毛茸茸的cos服搞得我痒痒的。


“难道我们男生不配拥有了吗?”

“你们坐下吧,人家妤薇是何老师的。”


录制结束,何老师拉着我送我回家。


他突然向我伸开双臂,我愣了一下:“干嘛?”

何老师一脸期待地看着我,我假装看不懂的样子看着他。

他向我走近了一步,我才终于抱住了他。

“何老师,你都抱了我几次了……”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“何老师啊。”

他把我抱紧,俯下身轻轻贴近我的耳朵。

“再想想,应该叫我什么?”

救,何老师好会

他带着诱哄的口吻叫我重新开口。

“炅炅。”


我听见了何老师一声轻笑,随即一个温暖的吻落在我的脸颊。


“乖。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够不够甜(手动狗头/doge)

踹人:@剑齿虎 

下期预告:两人初次约会(捂脸)
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